微糖主义

迟到的生日贺文?

#伞修# 
#虐or甜?
#人设虫爹,OOC我的#
#还是复活梗呢#
#没问题就开始吧,文笔渣,轻喷,第一次写#

在退役后又重新回到了荣耀战场并带领国家队的队员们在苏黎世的国际舞台上一举为中国拿下冠军的曾经的荣耀大魔王。。。叶修,终于算是过上了退役后清闲如老人一般(划掉)的生活。
其实平时的日常也很简单,无非不是在兴欣里帮队员们复复盘,和老魏方锐什么的怼一怼,抢一抢boss,调戏(呸)一下相熟的职业选手,每每叼着烟在电脑前扬起一个煞是好看(呸)嘲讽的笑容,就可能又把谁谁谁给惹(gei)炸(tiao)毛(xi)了。
除此之外,叶修的生活好像稍稍规律了一些,总归是不再熬夜了。
“md,叶不修怎么了这两天睡这么早,好几个boss都没抢到……阿西吧轮回你们给我等着你们懂不懂尊老爱幼啊!”
魏琛在第N次被集火干掉的时候发出了恳切的关(tu)心(cao)。
老魏怒了,老魏生气的砸了一下键盘,老板娘悄咪咪的记下了一笔。
“诶我说,叶不修不会每晚偷偷溜出去见梦中情人了吧。”
众人对此荒谬的说法表示呵呵。
苏沐橙好像不这么认为。
“是呀,叶修哥可能的确去见梦中情人了。”
“卧槽!?”
不知情的兴欣众人表示受到了惊吓。
此时被兴欣众人意淫(呸)的叶修本人表示并不知情。
房间微亮,只有窗外的月光和一盏小灯映在叶修的身上,他坐在桌前,仔细的摩挲着一张相框,旁边静静地躺着一张账号卡,卡上的ID被照的分明。
秋木苏,神枪手。
日历上的10月21日醒目地被打了个圈。
“阿秋,过两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放心吧,我和沐橙肯定会去看你的”
“生日礼物?生日礼物这种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在意的”
“如果我说把我自己送给你你敢要吗”
“我真的有听你的话啦,你看我好久都没熬夜啦,烟瘾。。这个。。过两年再说”
“退役之后的日子真是舒畅啊,不过也是真的。。挺想你的”
“如果世界上有鬼就好了,你还能回来看看我呢”
想到这里,叶修轻笑一声,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了,鬼?怎么可能会存在呢?
最后一盏明灯被熄灭,平稳的呼吸声渐渐在房间中响起来。

10月20日,上午,兴欣
“沐橙,我去看看你哥,他生日快到了”叶修朝楼上的苏沐橙喊着。
“恩?。。。这么早?我哥生日不是在明天吗?”苏大美女显然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表示疑问。
“恩。。我怕我明天太伤心不省人事,然后你直接把我给卖了”叶修调侃道,
“就这样,我先走啦。”
轻车熟路的摸到花店买了一束天堂鸟,按着不知走过多少遍的路线走去,对了,叶修还不知死活的带了瓶酒。
10月20日,下午,南山公墓
   墓地罕无人烟,显然没有什么人会在这么一个平常的日子里来扫墓。
   越往里走一分,心中细细密密的思念和痛也被一丝丝牵扯起来。
   黑白的相片里少年的笑容依然分明,一束花被轻轻地放置在墓前。
   “嘿,哥又来看你了,还记不记记得竞技场输给哥多少场啊”
   “哥又回到了职业圈还拿了个冠军”
“恩,带着你的手机伞和君莫笑又打下了一届冠军呢”
“这冠军算不算有你的一份呢”
“你说你当初要是没出事该多好啊,都这么大个人了都不会好好过马路。”
“你要是没死的话,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你说你是个多狠心的人舍得抛下沐橙和我啊”
“要是你和我一起进了嘉世,这冠军还不是届届都妥妥地握在手里”
“你可是个天才啊苏沐秋。。。。。。果然都是天妒红颜英年早逝的么。。。。这也太狗血了吧”
“还记不记得当初说好等沐橙婚礼的时候要一起做伴郎?还记不记得约好要一起打荣耀到老?”
“果然我那个时候还是太年轻就这么相信了,你许了这么大一个诺言就这么轻易的走了?大骗子你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
“说真的,哥挺喜欢你的,说不定哥能娶你做老婆呢”
不知从何时起,那瓶酒被悄悄的打开了,叶修坐在苏沐秋的墓前絮絮叨叨地说了许多,许多。
10月20日,傍晚,南山公墓
   叶修早已醉得一塌糊涂。
   “阿修,说了吸烟对身体不好你不改也就算了,怎么现在还喝起酒来了?”站在隐蔽处良久的少年无奈的摇摇头,上前扶起了叶修。
   叶修在醉眼朦胧中晃了晃脑袋,努力地想要分辨他的面容。
   “谢谢了。。。你是。。。阿秋?不对不对,阿秋都死了怎么可能是呢。。”之后便醉倒在苏沐秋怀里不省人事了。
   苏沐秋好笑的把人拥在怀里,轻轻地吻了吻额头,也不管叶修到底是醒着还是睡着,就开始喃喃地说起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但是托你的福我还了解了这些年发生的一切…阿修很棒呢…那个冠军当然分我一半啦…还有,我听到阿修说喜欢我了哦”苏沐秋说到这里,看着怀中人睡眠的模样,又忍不住在唇上点了一下。
   路边,苏沐秋箍着叶修的腰,缓缓地走在马路上,橘色的路灯把两人的身影拉的很长,好像可以到永远,而苏沐秋嘴角的笑容比星子还要耀眼。
   回到兴欣已经很晚了,苏沐秋小心翼翼的把叶修扶回了住处。
   轻手轻脚地从后面拥着叶修。
   夜深了,晚安,我的阿修。
10月21日,清晨,兴欣
   清早醒来的叶修感觉并不是很好。
   尽管他并没有喝多少酒,但是那令人堪忧的酒量还是让他有了宿醉的感觉。
   还有,总感觉被什么东西勒着,力道太大有点难受呢。
   叶修注意到了横在他身上的那只手。
   卧槽。
   哥该不会做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吧。
   缓缓地转身,那张熟悉的脸放大在自己的眼前,显然还没睡醒。
   哦。。还好是个男的。。。等等?!这是。。。阿秋?
   叶修不可置信地伸手触摸着苏沐秋的脸颊,还有温度,和相框里那张脸一模一样。
   苏沐秋被脸上痒痒的感觉也弄得醒了过来,看到眼前人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不禁有些好笑,捉住了他作乱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
   “早安,阿修”
   “早安。。。苏沐秋你别给我耍流氓”
10月21日,中午,兴欣
   苏沐秋苦笑不得的看着前面严肃端坐着的亲妹妹和叶修。
   “咳咳,阿秋,允许你解释一次,你怎么又复活了?”叶修出声提问。
   “我也不知道啊。。。还有今天是我生日诶就把这点小细节忘了不行吗?”
   “不行!这很严肃!苏沐秋你该不会没死吧?。。。。。。”叶修仍然穷追不舍,往日的嘲讽脸此刻却认真的可爱。
   苏沐秋暗暗向自家妹妹使了个眼神,苏沐橙便心领神会地从后门溜了出去。
   接着,他便上前一步堵住了叶修的嘴。(你们猜是怎么堵的啊)
   感觉到唇上残留的余温,和眼前人的面容结合起来,叶修只觉得心里软的不行。但是……
   “卧槽苏沐秋你怎么动不动就耍流氓!?”
   苏沐秋笑笑,“我可听到了哦,昨天阿修说喜欢我,还说要把自己送给我呢”
   叶修的一张脸霎时涨得通红,“你别瞎说,我哪说过。。。唔。。。”
   罢了罢了,总归是喜欢他的,不是吗?就算这只是一场梦,也值了。
   哦对了,还有,沐秋,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乐,我真的把自己送给你哦
   当日的兴欣散发着一股浓重的狗粮和幽怨的气息。
   啊,真是一派祥和呢。

“阿秋,你真的回来了?”
“恩,真的回来了”
“不会再说走就走吧”
“会啊”
“恩?!”
“当然是带着你一起走啊”

苏沐秋,我相信你一直在。
我相信你永远不会离开我们,离开阿修,离开沐橙的。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文渣,多指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