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糖主义

【周江】原梗来自“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冬季】
——轮回训练室
“震惊!冬夜的轮回训练室竟然依旧灯火通明!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一声夹杂着疲惫的怪叫从训练室里传出。
“看你的样子精力还蛮充沛的啊,孙翔,看来你对训练爱的深沉啊,还想加训是吧,不急,我们陪你。”一旁的青年闻声抬起头来,淡淡地瞥了一眼,轻飘飘地扔下一句话。
不是副队我们没有,我们不想陪孙翔加训阿西吧。
“副队我要抗议了喂!天很冷的我们的手都要冻僵了!这会缩短我的职业寿命的!”“附议!都这个点了副队你不觉得困吗......”面对江波涛全员加训的暴行,除了轮回的正副队以外,全员发起革命性起义。
“就是啊副队还有一般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被队长按在床上摩擦唔......喂小明!......你干什么放开我啊......”孙翔话音未落,一旁的杜明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他的嘴。
好的这场革命性起义正式宣告失败。
   孙翔这个智商到底是怎么混进我们轮回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杜姓男子。
   本来已经有些心软了的江波涛听到这话,像是被勾起了一些什么不好的回忆,脸色又黑了几分,准备无视队员的群众呼声之时,周泽楷按住了他的手。
   “江,可以了,天已经很晚了”周泽楷结束了自己的训练之后,轻声开口。
周语十级的江波涛仿佛看出了另一种意思,“江,我困,我们睡觉了好不好”
不不不作为新二十一世纪好少年,我怎么能有这种龌龊的想法。
窗外已经飘雪,城市里虽然灯光不减,但是路上的行人已经寥寥无几了。
队员们的脸上也的确都是一脸倦色,这几日的忙碌让他们都耗费了太多的精力,江波涛有些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与内疚。可一回想起几天前发生的事情,又黑了脸,觉得...似乎有点不甘心呢?
“好吧,那大家等会儿就散了吧。”江波涛心细,看见几位队员被寒冷的天气直搓手,稍稍思索了一会儿,“今天辛苦大家,这么冷作为补偿,我等会儿下去给各位买些奶茶吧”
“好好好好!江副万岁!”呵,真是一群好收买的男人。
“唔......江?”周泽楷靠近了些,轻声问道。江波涛微微转头盯着他看了会儿,开口“嗯......应该没关系吧.....就当放松一下吧,好吗?”尾音微微上扬,眼角一挑,带着笑意看向了周泽楷。
“......好”
天大地大,江最大,周·实力宠妻·无奈·泽楷如是说。
两人一前一后地离开了训练室,江波涛替周泽楷围上了围巾,只露出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江波涛突然笑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晚风萧瑟,大街上果然已经不剩什么人,带着寒气的风一阵阵袭来,四下无人,周泽楷便悄悄用小指勾上了江波涛的手,继而有用骨节分明的手紧紧裹上了江波涛的。
兜兜转转,好在奶茶店还没有关门。
“唔老板.......”作为一个贴心的副队,江波涛很快就一一点出了平时队员们爱喝的口味。路边仅剩的一两盏灯光恰好打在了江波涛身上,周泽楷看得有些恍惚,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幸运吧,就像刚好唯一的光打在这里一样,能遇见他。
但是下一秒,周泽楷就认为上一秒的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小周,刚才好像是孙翔和杜明几个闹得最凶是吧......嗯我看看.....来杯冰可乐吧老板,多放点冰。”江波涛嘿嘿一笑,周泽楷仿佛在自家副队的身上看到了往日蓝雨队长的影子。
奶茶店的老板带着一脸黑人问号一边把冰块投进杯子,不明所以。而江波涛听着冰块与杯壁碰撞发出的响声,嘴角的笑容逐渐带上了诡异的兴奋。
周泽楷在一旁无语地看着,不过也没阻拦。
真是,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记仇。
突然周泽楷的嘴角也挂上了一丝兴奋而又不失诡异的微笑。
江副队,您保重。
回到轮回的训练室也已经很晚了,但是半小时前还叫着又冷又困的队员此刻却是分外认真。
地盯着江波涛带回来的两袋子奶茶。
尤其是,刚才闹腾地最欢的,孙翔。
奶茶一点点被分掉了,赞美我们伟大的江副队的声音在轮回的训练师里此起彼伏。
至于吗至于吗!你们平时又不是买不起!
很快就要分到孙翔了,嘿嘿嘿,兴奋。
江波涛心中诡异的兴奋越来越膨胀,要不是自制力过人他差点笑出声。
“江.......”周泽楷在江波涛的身后喊他,同时一只手搭上了了江波涛的肩。
哦这又是什么新的秀恩爱的方式吗队长要不是看在我们今天喝到奶茶了心情好就抡起大刀往你们的头上砸去。【乖巧】
“江,你先喝......”周泽楷手上拿着一个看似奶茶的杯子江波涛虽心有疑惑但还是信任地凑上前去吸了一大口。
“F......”
“小周我们今天恩断义绝唔......”
还不等江波涛把话骂完,周泽楷突然凑上前去吻上了江波涛。
这个吻很轻,轻地像是一片羽毛忽然拂过。
两个人在一起再多没羞没臊的事情都做过了,这个再小不过的吻却让江波涛成功的红了耳尖。
可以,又学到了怎么秀恩爱呢。
轮回其他队员“c.......”我觉得轮回里这狗日子没法过了。
随后两个人就双双离开了训练室,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红透了的耳尖,心中的小恶魔舒畅地扬起了翅膀。
不过他们好像忘记了一个人。孙翔。
“卧槽他们刚才竟然又众目睽睽之下秀恩爱?卧槽等一下,我的奶茶呢。”
“敲,实名举报轮回正副队长虐待同队队员:)老子不管,老子今天要造反。”
 

评论

热度(77)